学院要闻
“爱海扬帆 情暖山区”―威海市孙家疃小学为我校萤火虫支教团捐书
发布者:王鑫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527下午四点,我校萤火虫支教团威海市孙家小学联合组织的“爱海扬帆 情暖山区”捐书活动在孙家疃小学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孙家疃小学校长、副校长、哈工大(威海)经济管理学院萤火虫支教团以及孙家疃小学的部分师生。会议由孙家疃小学的老师戚思颖我校萤火虫支教团青海二队副队长张泽恒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我校萤火虫支教团往年支教视频,一帧帧画面感人至深,在场的人无不感动,紧接着2016年萤火虫支教团的负责人鲁斯琪为我们分享支教路上的点滴故事。而后为本次捐书活动中积极参与的孩子们颁发奖项,感谢他们的爱心行为。最后我校2017萤火虫支教团代表龚子浩为孙家疃小学送上捐赠纪念证书表示感谢。

此次捐书活动,孙家疃小学为萤火虫团队捐书298本,并将在后期捐赠文具和体育用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萤火虫支教团成立于2005年12年间,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从东北五常到四川南溪,每年暑假,都会奔赴支教地给山区的孩子带去知识与爱心。今年8月,“萤火虫”会继续出发,奔赴四川和青海,给山区贫困学子带去知识、爱与希望

王鑫/文 王鑫/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