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46期)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报告题目: 供应链整合是否一定有利于企业绩效的提升?
主要内容: 1.将供应链整合细分为三个维度:供应商整合、内部整合和客户整合; 2.在综合考虑供应链整合的正面和负面作用的基础上,研究其对企业绩效的影响; 3.考察高管支持对供应链整合与企业绩效之间关系的调节作用。
主 讲 人:冯泰文 冯泰文,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现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包括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间关系管理和道德型领导,先后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和《管理科学》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在SCI/SSCI源期刊发表论文20篇,在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管理学期刊上发表论文16篇。研究曾获得多个最佳论文奖,包括: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和Li & Fung最佳论文奖等。目前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R&D Management》、《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和《Energy Policy》等期刊的匿名审稿专家。
主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时 间: 2017年3月27日 晚7:00
地 点: 经济管理学院518报告厅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