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42期)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报告题目:预测原油市场的风险价值VaR:另类分布会更好吗?
主要内容:
    1. 除了采用原油市场风险预测中几个常用分布外,进一步探索一些在理论上可以更好刻画原油市场分布特征的一些另类分布是否具有提高原油市场风险预测的可能。
2. 共采用7种后验分析方法对预测出的VaR值展开系统的后验分析。
3. 根据主要实证结论对风险管理者或投资组合管理者提供参考性建议。
个人简介:
 吕永健,山东潍坊人,先后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硕士),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博士)。现为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之间的联动性问题等。目前已在《管理科学》、《系统管理学报》、《国际金融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等期刊发表及录用了多篇关于金融风险预测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主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时    间: 2016年12月19日 晚7:00
地    点: 经济管理学院518报告厅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