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公开讲座----“营改增政策运用与应对策略”热点课程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营改增政策运用与应对策略”热点课程br />
课程背景
2016年我国将进一步适度扩大财政赤字,主要用于减税降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全面实施营改增。从5月1日起,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营改增”专题解读研修班
     财税政策的变化对企业到底有何影响?企业该如何应对?营改增资深专家冯梅影为您精准把握营改增税收政策要点,解读营改增后税负的变化及应对建议!
 
课程收益    
您将得到的收益:
1、 充分掌握营业税改增值税的试点政策
2、 了解各行业营改增的最新政策
3、 深入分析营业税改增值税对企业税负的影响
4、 熟悉各行业的过渡期运作思维和方法
5、 熟练掌握增值税的纳税申报和有关凭证管理
6、 熟练掌握增值税的会计核算和营改增的特殊处理
 
授课对象
1、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了解财务运作,透析营改增本质)
2、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财务经理及相关财务决策人员(掌握营改增知识、运作财务管理)
3、建筑安全业、房地产业等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全面营改增财务知识系统,探究财务经营)
 
课程内容
1、 增值税基本原理及营改增背景
2、 营改增政策解析
3、 增值税专用发票管理
4、 如何应对营业税改征增值税
 
授课教师
冯梅影,中国注册会计师(CPA),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授薪合伙人,历任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副主任会计师等职务,为营改增资深专家。
 
开课时间:2016年6月19日 上午8:30
 
上课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G楼202教室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工大(威海) 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