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顺应经济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经济管理学院双学位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金宸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7日

6月5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双学位宣讲会在M201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会计系主任张华、工商管理系主任高鹏斌、应用经济系主任王闻与王杰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勇出席并主持活动。

会计系主任张华从专业内容、就业前景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双学位的情况。他指出企业的财会人员掌握着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拥有对管理层决策的影响力,在未来有广泛的就业面。王闻简要分析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优势与师资,强调该专业能使同学拥有更广阔的视角,养成多维度的问题思考方式,有利于复合性人才的培养而经管的知识背景更加有助于工科学生在自己行业更好的发展。高鹏斌从专业培养特色与学习价值等方面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我院工商管理系的老师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案例教学与校外实习相结合的培养方式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随后,王勇院长对双学位以及辅修专业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这方面的了解更加透彻清晰,考虑问题更加切合自身实际,对于学生提出的小学期上课安排与未来就业优势等疑问王勇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王勇表示,学习经管二专业不仅能够拓展学生的就业空间、升学空间,能够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获得更多的知识,得到更大的提升,积极报名经管二专业。

                                           (李金宸/文  楼烁�/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