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10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谢佳娉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聚在一起,走过了四个春芳秋华,却又要各自天涯。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M201举行10级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建锋主持,教学副院长王勇、辅导员韩茹以及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勇老师对毕业答辩事宜进行讲解:答辩时间安排在61718日;答辩时,应使用统一的PPT格式,自述时间控制在7~8分钟,问答时间为5~6分钟;着装要求得体、大方,男生着衬衣、西裤,女生着衬衣、西裤(西裙)。王勇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答辩环节表现精彩,顺利毕业。

为响应政策号召,韩茹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通知,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并提倡文明离校,希望大家在离校前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留下最后的美好的大学回忆。在指导同学们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后,韩茹对学士服照、毕业照的进行了大致安排,并对高校就业信息网的填写,档案和户口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离别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大四的同学之间既有相聚的热情更有离别的不舍。暂时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大家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为以后的相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史老师总结道。
(谢佳娉/文陈慧莹/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