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携手并进,共建班级
发布者:李金宸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如果你想走的更快,请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的更远,那么我们一起走。”
5月24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星级班级表彰暨班级经验交流会在G201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锋、辅导员高仕宁、林静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在原有的班级风采展示基础上,增设经验交流环节。优秀班级体的代表不仅分享了本班独特的班级建设策略,更为其他班级,特别是大一年级的班委出谋划策。

老师对四星级、五星级班级颁奖后,优秀班集体进行了风采展示。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班级活动都向在场同学展示着班级的精彩。1103301班班长从班委换届、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到寝室文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班委换届的新旧接替、团日活动的创新、将班级任务分配到每位班级成员等方法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得班级不断发展。提问环节中,各位代表就同学们提出的怎样确定班级活动内容、活动时间的确定以及怎样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精彩实用的方法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史老师总结说,以往的班级展示活动更注重最终成果,而这次活动给各班班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各班班委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以往的问题予以改善,不断提高班级建设水平。

                                         (李金宸/文   于瑞蕾/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