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迎来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杨心悦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7点整,国旗仪仗队的同学迈着整齐而又坚定的步伐,徐徐走向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激情洋溢的国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后,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碧洋做了国旗下演讲。演讲结合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做了题为《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永葆青春光芒》。演讲指出,青年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广大青年培养和树立社会主义价值观,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在清晨的阳光下,国旗随风飘扬,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年轻的我们需要更加坚韧与努力!

                                            (杨心悦/文  尹斯/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