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第十三届“衣睹风华 秀出经彩”服装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五月踏步来,花儿迎风开。在这个美好明媚的季节,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服装节,在2014年5月17日晚7:00于主楼礼堂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服装节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终于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她绽放的风华。整场演出共分为十六个模块,主题鲜明,异彩纷呈。
凤舞社的精彩开场舞,带动着全场观众high了起来。倒计时前的精彩视频介绍整个服装节的模特阵容,引来同学的阵阵尖叫。幕布缓缓拉开,模特们以华丽的阵容呈现,或可爱或帅气或妖娆的开场动作瞬间引爆全场。

机车环节中,为爱痴狂的女子,妖娆不失英气;追逐疯狂的男子,冷酷但又柔情。抛下西装革履,穿上皮衣和骑士靴,在夜的掩映下,如此狂放,机车的速度与激情为青春涂上了不羁的色彩。吉祥三宝环节中,老师们带着可爱的宝宝们穿上漂亮的亲子装登上了这个华丽的舞台,可爱的的笑容和俏皮的动作温暖了每个人的心。来自工大的你的环节中,糖果色的衣服如花朵般含苞待放,装点了少年们或青涩或悸动的心。相拥的恋人,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爱情的感觉。世外桃源的一片盎然生机,为田园环节增添了色彩。那里有艳丽的花朵,清新的小草,温暖的阳光,潺潺的溪水,更有美人清新脱俗,遗世而独立。

街头上浪迹的少年是我们叛逆年代的名片,灵动于舞台最中央的日韩风尚是我们炫酷世界的旋律,尾随着动感节奏的拉丁是我们自由梦想的飞翔,而创意创造的自由设计服装则是我们世界新能量独有的交流方式!就像来到了纽约热闹的艺术街头,来到了灯光交错的日韩酒厅,来到了美洲丛林的拉丁广场,来到了巴黎时装周的钻光T台,代表着青春最蓬勃活力的本模块表演,让正在青春进行时的我们充满了无比的动力与能量!青春就是要闪耀!就是要与众不同!就是要敢闯敢创!在这样跃动的鼓点中,在这样激迈的走步中,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冲顶!


缤纷的童年,酷炫的动漫人物,是我们自由幻想的空间,是我们儿时迸发灵感的天堂。武术少年的精彩表演,推动着晚会现场的气氛走向另一个高潮。而上海滩,三个字繁华中透着岁月沧桑,风花雪月,夜的上海是妩媚的,散发晕黄的丽色,诱人甘心沉沦。别致的职业装秀出时尚简约风格,清新的花衬衫散发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如九秋之菊。轻松幽默的青春纪录片“逆袭”隆重上映,格子衬衫,沙滩裤,他们自由、轻松,快乐;立领风衣,纯色衬衫搭配领带的身姿,更如久煮的咖啡,长泡的清茗,味远而隽,历久弥香。

旗袍,绯红,如画一般的女子轻启樱唇,低首微笑之间如春风拂面。地道的中国工艺和图案,将东方的含蓄美,温婉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丽人场中,佳人晶莹素洁,非同凡俗的风姿更是完美融合了清新与成熟,简约与精致,幽处娴雅之性超俗出众。清新的衬衫散发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别致的小西服秀出时尚简约风格。时尚的设计,紧随时代的潮流,将职场男性的精干衬托得更加大方时尚。伴随典雅的音乐,婚纱场华丽来袭。圣洁的白纱,笔挺的西服,诉说着一段永恒不变的爱情典藏;华丽的舞会,美丽的邂逅,激起了心中万千情愫。在场次之间,更有王冬梅老师妩媚又英气的舞蹈,有十佳歌手的倾情献唱,有刘众齐小朋友的小小少年,有凤舞社的热辣动感舞蹈,和武术队小朋友们的精彩的中国功夫的展示。

夜已深,星光越发璀璨。当所有模特依次走上T台,本届服装节,这场盛大的party作为历史的一页即将被翻阅。十三年的辉煌,由十三年的汗水与泪水凝成,她来自于每一位模特日夜训练;每一位演员尽心彩排;每一位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竭尽心力的工作……大学生服装节是每一位参与者用心血共同浇灌的,是他们给予了我们数不尽的美好!让我们一同见证日复一日不凋的笑颜,期许年复一年不变的精彩,期待一场场青春的悸动,期待明年的大学生服装节!

(全体新闻网络部成员/图、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