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进行2011级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者:宋晓晗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5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论文开题答辩在研究院南510、518、524顺利举行,参与此次答辩的评审人员有来自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胡运权,于渤,齐中英等六位教授,来自深圳研究生院的任际范老师,以及学院全部硕士生导师。
这是我院首次邀请本部和深圳研究生院的老师们担任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答辩评委,旨在请更多高水平的教授,共同为工程管理硕士选课题把好关,提高选题质量,明确和调整好研究方向,同时,在一起担任评委的过程中,我院老师能多观摩多学习,扩展视野,提高水平。
参与答辩的同学以ppt的形式从课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与难点及预期目标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研究课题。在同学十分钟的阐述后,各位评审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提问,问题多集中在课题的实际作用,可研究性、研究难度,实际操作的可能性等几个方面。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评委老师态度和蔼亲切,问题犀利有效,对自己的建议和要求都很有帮助,大家在以后的科研中一定会将所学知识点充分与目标问题结合好,争取做出一份优秀的毕业论文。我院老师也表示,在整个评审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学习到了很多理念,受益匪浅。
                                                   (宋晓晗/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