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第十三届大学生服装节开幕前期报道
发布者:杨心悦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距离期待已久的第十三届大学生服装节晚会还有2天时间,训练工作基本结束的模特们开始了紧张的后期准备。

5月13日晚,所有模特及工作人员在主楼礼堂进行了第一次现场走场练习。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地斟酌着路线和踩点等细节问题,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是模特们都在努力地一点点调整,表情中既有难掩的紧张更透露出登台前的兴奋。当晚,包括“机车”、“星你”在内的部分演出模块第一次完整地展示了出来。充满动感的舞台旋律提前营造了晚会当天的热烈气氛。

515日中午,部分模特赶到张村金猴监测站,试穿并挑选了服装节所需服装。在金猴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模特们认真挑选,仔细搭配,尽量做到每一套衣服自己穿上都尽善尽美。初步敲定的“职场”、“西服”、“上海滩”等模块的服装使得模特的形象既严整肃立又不乏年轻帅气,挺拔的身材完美的表现了服装的内涵。随行的负责人员也不断地为这次活动争取更多的支持。

服装节当晚究竟还有什么样的惊喜等待着大家?517日(本周六)晚7:00,主楼礼堂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杨心悦/  尹斯/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