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雨溪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11月20日晚7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优秀学生报告会在M104顺利举行,邀请了六名优秀学生代表,以保研、就业、出国、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为主题,讲述先进事迹,分享心路历程。经济管理学院13级辅导员高仕宁到场聆听了报告。
          10级会计专业的衣昭颖从保研方面讲解,告诉大家要坚持,要用心,并提前做好准备。10级工管专业的门洪新则从就业方面给大家介绍了需要准备与注意的方面,强调课外活动的重要性。11级国贸专业的蒋霁婷讲述了自己在斯里兰卡支教的故事,用丰富的经历激励同学们过好充实的大学生活。11级国贸专业的刘潍则从挑战杯、专利、期刊论文、科技创新类比赛、社会实践类比赛等方面着重说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而后,11级会计专业的范瑞杰从班级建设的角度突出了班级凝聚力,并强调付出与回报总是成正比的,12级会计专业的腾佳烨也就自己在美国参加交流培训的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国与就业的相关问题。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他们用执著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实践为我们诠释了大学生的丰富内涵,因而也成为引领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学习榜样。相信经过此次的讲座,13级的同学们会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好的规划,并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激励自己, 用刻苦学习和奋力拼搏来把握自己的命运,认真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迎接更加精彩的明天!



(杨雨溪/文 池豪/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