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莹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韩东萍对上阶段学院的事宜进行了通报总结,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韩东萍院长提出,经济管理学院在威海校区的关心关怀下建立了全院师资培训基金,对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此外,她还就研究生工作室建设、科研经费到账情况、第十二届中国实证会计国际研讨会的准备情况等事宜进行了一一通报。
在会议中,韩东萍院长还从国家、机构、思想意识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提出中国的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国家治理的挑战。韩院长希望,我院教职工能迸发出方方面面的活力,投入到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中去,积极地献言献策,为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经济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莹莹/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