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广播体操队荣获全校广播操第三名
发布者:王静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1月17日下午,虽然空中乌云密布,但是足球场里却是热闹非凡,全校近20支队伍将2点在这里举行广播操和健美操的比赛。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着装青白相见,独树一帜,最终取得全校广播操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队伍在第四个上场表演。在十几分钟的紧张等待后,经济管理学院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鲜绿的迷彩服配上崭新的白手套,不仅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也使得整个队伍的表演更多了些帅气和洒脱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动感的乐律,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也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统计,我院广播体操队取得了全校广播操第三名的成绩。同学们帅气的表演表现出了管院舍我其谁,谁与争锋的气势,体现了经管学子的热情激昂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精神面貌。
                                     (王静/文、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