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浓浓幸福意,志愿我先行--经管学子为肢障恋人做订婚伴郎伴娘
发布者:刘莹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1月11日,在这个光棍们期待爱情的节日里,威海晚报编辑部策划组织“爱在光棍节”系列主题活动,邀请11对单身男女,作为肢障网友邓元宏与张银环订婚仪式上的伴娘伴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李赫楠、张弛、张帅、韩启鑫、李鲁五位学生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后,立马联系了威海晚报编辑部报名参加了这次的爱心活动,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早上7时许,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换上礼服,化好淡妆,等待着一对新人的到来。
“在光棍节这天参加晚报的爱心活动,为这对身有残疾的恋人做伴郎伴娘,我们觉得特别有意义。”活动现场,我院11级财务管理班志愿者李赫楠还主动担当起了司仪,并反复练习着主持词。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作为志愿者,既圆了一对肢障网友爱情梦想,又能在活动中认识和他们一样愿意帮助他们的志愿者,对他们说,这将是一个十分难忘的光棍节。
给予比接受更为有福。志愿者并不是以一种同情怜悯的态度去帮助别人,而是要以一种责任心对待这个沉甸甸的名字。回首一年的志愿服务历程,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我院志愿服务队伍的壮大和成熟,看到了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活力,越来越多的榜样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这必将带动我院学子积极奋进、不断向前。
                                                       (刘莹/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