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送给准毕业生的一堂礼仪课
发布者:杨雨溪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孙江燕老师为经管学就业礼仪讲座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不学礼,无以立2013年11月6日晚上1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孙江燕老师为我院11级及部分10同学做了一场关于职场礼仪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高宁到场聆听了讲座。
孙江燕老师就大三准毕业生未来的就业礼仪问题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为什么要讲礼仪引入话题,说明了知识≠文化,知识≠教养。她系统从个人印象方面社交礼仪、职场礼仪三方面讲述了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礼仪。其中个人面貌、面试时的正装穿戴、正确的坐姿站姿等细节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纠正了同学们的认识误区。同学们最想了解的职场礼仪上,孙老师还提到作为职场新人应该有一个虚心求教的态度和为大家服务的心态。
本次讲座,对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准毕业生们来说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有助于经管学子在未来工作面试时取得好的成绩,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杨雨溪/文 陈莹莹/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