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参观泛亚国际物流公司有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记者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管理是三分理论,七分实践。”为了让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1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一批学生代表,前往泛亚国际物流公司进行参观实习。我作为其中一员,和同学们一同经历了这一次收获颇丰的旅程。
经过50分钟的大巴旅程,我们来到了泛亚的仓库。偌大的厂房里整齐堆放着很多等待转运的货品,人力资源部职员何静老师一边为我们讲解物流的工作流程,一边带我们参观仓库。


随后我们又坐车来到了泛亚国际物理公司的威海总部,来到公司的办公区参观。一应俱全的办公设备,整齐的空间布局,置身其中,我仿佛看到了公司人员上班时忙碌的身影,看到公司的发展蒸蒸日上。何静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各个办公区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职能,认真聆听的同时,我也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以供留念。
让我们倍感亲切的是公司报关行李经理是我们威海校区97级校友,会议室里,“学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期望。看到学长的风采,也让在座的我们默默憧憬着将来的工作。之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人力资源部李爱玲部长详细向我们介绍了泛亚公司的发展历程、泛亚服务、培训体系、员工成长、企业文化等。我也真实了解到一个公司的发展壮大有多么不易,一个优秀人才需要什么样的磨练和品质才能真正立足于个社会。
实践出真知,最后高仕宁老师提出此次参观实习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并代表我们全体同学对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此次参观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大学规划也有了一个明确的指导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