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国梦照亮丰沛人生,闪耀灿烂中国---经济管理学第11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聂文伯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1月4日的早上,当太阳还在往海岸线上爬的时候,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早早地赶到主楼广场,等待着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整齐的国旗班队伍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庄严的国旗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10级工商管理专业门洪新同学以“中国梦与个人梦想”为题给同学们思想的洗礼,进行了他的国旗下讲话。门洪新同学在讲话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时说的话:“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在过去的30年里,是国人的那种骨子里的勤劳与坚韧带领着他们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而在国力日渐强大的现在,中国梦少了些沉重,多了些自由与开放,国民也可以放手去实现自己的梦。在演讲的最后,门洪新希望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能茁壮成长,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梦想的彼岸之花也必然在破茧化蝶的那一刻为我们怒放。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中国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空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
                                    (聂文伯/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