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汗洒球场经管人,欲在篮下试比高
发布者:丁瑞芳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激扬青春,拼搏球场。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从我院3个年级中脱颖而出的4个小队进入到了此次院系杯篮球赛的总决赛。11月1日中午12点半,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4个小队的同学们打响了这场激动人心的决赛。最终12级1队以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防守,夺得了此次院系杯篮球赛的第一名。
决赛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是12级的一队和13级的一队,他们将角逐此次比赛的第一二名。12级一队的同学个个都是篮球高手,在我校“毕业杯”篮球赛中就有过出色的表现。比赛开始不久,12级一队的同学就凭借着相互之间的默契传球和完美配合,拉开了两队的比分。尽管反超已经难上加难,但13级一队的同学们依旧毫不气馁。抢球、断球、防守、进攻,赛场上的他们始终积极地寻找着得分机会。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对篮球的热爱,对运动的热爱。

第二小组是来自12级的三队和13级的三队。两队势均力敌,实力难分伯仲。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你争我夺,投球防守互不相让。上半场,双方持平不相上下,此刻似乎空气中也充满了紧张感。下半场,双方开始了最后的对抗。一上场,12级三队就与13级三队展开了越发激烈的争夺。12级三队凭借着连续3次的成功进球,使双方比分渐渐拉开,最终12级三队以42:31,赢得了此次院系杯篮球赛的第三名。

这次的院系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我院同学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全校人展示了我们经管人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文/丁瑞芳)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