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张弛个人音乐演奏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你,携我之心,为你心弛神往;你,揽我之臂,助我梦想起航。在这异彩纷呈的夜晚,由经济管理学院班级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心弛神往”——张弛个人音乐演奏晚会于11月2日晚7时在主楼礼堂隆重开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锋、辅导员高仕宁、韩茹以及各系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后,音乐晚会正式开始。幕布缓缓拉开,凤舞社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掀起了一阵阵热潮,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表演。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张弛为大家演奏了本场晚会的第一支曲子——长笛独奏《红豆》。悠扬清丽的笛音将观众们带入到那个相思的时候,让人感念离别苦思的伤愁。吹罢长笛,张弛为大家介绍她的启蒙老师——她的四姨。远道而来的阿姨在台上十分欣慰,表示为张弛骄傲和自豪。随后,阿姨演唱了一首《孔雀向往的地方》,观众席上掌声雷动。
一曲《城里的月光》用灵动的音符传达着故乡的气息,与舒馨颐同学的古典舞巧妙交织,张弛的演奏将观众再次带到了音乐的世界里。紧接着的歌曲串烧《明天你好》和《十年》则使晚会气氛进一步热烈起来。
        当然音乐晚会也少不了与观众的互动,抛绣球的环节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接下来的演出同样精彩,徐怀宇同学演唱的《千千阙歌》与张弛演奏的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晚会的另一个高潮则当属凤舞社的荧光舞。舞者将现代科技与舞蹈完美结合,在充满夜光的舞台上呈现了一段超炫的荧光舞!作为哈工大第一支荧光舞,果然不负众望,炫彩夺目的荧光舞为晚会更添一份缤纷色彩。
        手风琴的琴音华丽多变、自由奔放,好似张扬的青春。张弛演奏的《致青春》,像是思维的声音,温暖明净、娓娓道来。月光海洋的器乐社带来了二胡、琵琶、古筝合奏《三寸天堂》,与张弛的演奏的《因为爱情》相得益彰,婉转悠扬的音乐征服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心。最后,葫芦丝独奏《清明雨上》,音韵柔缓,音韵平缓如海潮落去,月明风清,沙洲人静,观众如痴如醉,陶醉不已。
曲调依旧悠扬,乐声依旧动听。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不舍的眼神中,本次音乐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拉下了的帷幕。这次晚会是张弛与所有班级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的结晶,经过精心的准备,得到同学们的肯定是最好的回报。同时,此次晚会也必将成为张弛音乐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成为她在音乐道路上前进的动力。
 
(冯晓旭 罗诗羽 解瑶/文 陈莹莹 杨甲坤/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