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魏欣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2013年11月2日晚七点,由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社团联盟主办的“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宋健南518顺利举行,比赛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高鹏斌、肖玲诺、张舟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旨在给同学们传播最新营销理念,灌输最新营销知识。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6支参赛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上台对其作品进行简要的展示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他们都充分运用营销知识,从产品问题入手制定营销策略。有的把拍成视频,或清新唯美,或生动搞笑;有的设计广告,或想法大胆独特,或创新意识强。老师们认真聆听和观看后,从策划可行性、广告创意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参赛选手认真阐述各自的观点并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各位评委老师对比赛作出总结,认为该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理论用于实践”的平台,对大家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建议大家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要扎扎实实、学以致用,在应用中体会经济管理的奥妙与乐趣。
 (魏欣/文 刘志鹏/图)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