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届大学生服装节”开幕通知
发布者:admin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大学生服装节”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管理学院主办,自2002年该项活动创办至今已举办了九届。历经探索,成熟蜕变,“大学生服装节”形成了独有的风格与特色,成为校园文化中的一项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喜爱。
“九秩华诞献礼,十载霓裳风华”第十届大学生服装节即将隆重开幕,将成为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朵奇葩。本届服装节将以十周年庆典为旋律,以建党九十周年为背景,融喜庆和浪漫为一体,化传统和时尚为激情,我们共推出“锦绣中华、红色经典、菁菁校园、潮流风采、青春礼赞、Party风”六大版块。在传承往届服装节表演、自由设计特色的基础上,第十届服装节特意邀请了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商学院星光艺术团的友情加入,让我们共同相约这精彩的服装盛宴。
第十届大学生服装节,真情期待您的参与!
本周六晚7:00,主楼礼堂,我们不见不散!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管理学院
2011年5月5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