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不详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公司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工大软件)成立于1995年3月,坐落在有着“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市,经过十几年的开拓和积累,已发展成为集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安全保密系统建设、技术咨询、培训与服务、产品研制与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注册资本5010万元,总资产2亿余元,员工500余人,在国内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通过CMMI三级认证。公司长期承担着国家“金保”、“金税”、“金审”、“金财”、“民生”及网络安全等系列重大工程任务,为社保、税务、通讯、交通、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IT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的用人理念是让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让员工感到体面和尊严,让企业与员工和谐共进。公司提供高成长性的薪金和福利待遇,优质的职业发展培训服务,员工每年都有机会获得嘉奖和晋升。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们诚挚欢迎你来共创精彩人生!
 
 招聘信息                                                                

l       基本要求
201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以上。
l       专业及人数
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通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控制;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学院相关专业。招聘总人数: 30 
 
 
l       工作安排
工作岗位: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Java程序员、C程序员)、网络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哈尔滨、北京
l       员工待遇
五险一金、误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假、礼金、节日福利、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等。
本科:年总收入3-5万(年终奖另算)
硕士:年总收入5-8万(年终奖另算)
博士:面议
非哈尔滨本市人员若工作地落在哈尔滨,则享受首次安家补贴2000元。
 
 联系方式                                                 
可将电子简历投递至:hr@mail.banner.com.cn
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松花路9号7号楼二楼
联系人:多老师 凌老师
电话:0451-51933113
手机:13633666868
QQ:15848370(验证信息请注明是应聘)
公司网址:www.hitsoftware.com.cn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