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胡清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者:徐博懿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信息系统系教授及系主任胡清教授应我校区邀请前来做学术报告,题目:Is research using positivist case study method,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时间:12月26日下午3:00
地点:N楼学术报告厅
 
 
附:胡清教授简历
胡清(Qing Hu)教授现任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信息系统系教授及系主任,是国际信息系统领域里唯一的一位长期在美国大学里担任系主任行政职务的海外华人学者,具有杰出的领导能力。他从事信息系统领域研究二十余年,在IT战略管理、信息安全和信息系统消化吸收等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曾获多项国际学术性奖励,是美国及世界范围内管理信息系统研究领域的顶尖中青年学者,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胡清教授目前任国际权威期刊JAIS的编委,曾协助创办了信息系统领域国际排名第一的学术会议——国际信息系统会议(ICIS)的信息安全分会并连续两年担任其年会主席,并兼任信息系统领域排名第一的期刊MISQ的信息安全Special Issue的副主编。他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非常有影响的论文,其研究成果多次被国际知名IT杂志及学术专著转载,还曾连续三年获得美国国防部的资金资助。根据近三年来(2007-2009)发表在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认定的6个顶级期刊上的论文,胡清教授在国际上所有信息系统学者中,排名第28名。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