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提交省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及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关于提交201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及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管理办法(试行)》,基金资助项目2010年度进展报告提交与项目结题工作拟于近期启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年度进展报告
所有未结题的省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不包括2010年立项项目)均要填写2010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在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登陆管理系统并在线填写,科技处审核后在线提交。
二、结题报告提交及评审
(一)本次结题工作针对2007年度及之前立项的省基金各类待结题项目;
(二)项目须达到《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管理办法(试行)》中的结题要求;
(三)结题报告提交在“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内完成并报送纸质材料,项目结题须进行结题评审,具体结题流程请参见附件;
(四)拟提前结题的项目须先经科技处审查同意后方可提交结题报告。
三、年度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提交时间为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2月28日下午17时,逾期未提交结题报告的,视为有省基金在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项目。
四、请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11年3月25日之前将通过结题的项目结题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矫立敏   电话:5687011
                                              科学技术处
                                              2010-11-29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