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申报2010年度高区知识产权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各有关单位及老师:
根据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印发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知识产权奖励试行办法的通知》,开始申报2010年度知识产权奖励,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10年1-12月申请和授权的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利奖项
二、奖励标准:
1、专利申请奖励:申请国内发明专利每件奖励1000元;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申请国外专利并进入国家阶段的,每件奖励10000元;同一件专利在多个国家申请只能享受一次专利申请奖励资金。 
        2、专利授权奖励: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每件奖励5000元;获得国外发明专利授权的,每件奖励20000元;同一件专利在多个国家获得授权只能享受一次专利授权奖励资金。
3、软件著作权登记奖励: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每件奖励500元。
4、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奖励:获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的,每件奖励2000元。
5、专利奖项奖励:对获“国家专利金奖”的奖励100000元,获“国家专利优秀奖”的奖励50000元;对获省专利一等奖的奖励10000元,对获省专利二等奖的奖励8000元;对获得省专利三等奖的奖励5000元;同时获得省级、国家级奖励的不重复奖励。
三、申请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应提交下列材料:
1、《知识产权奖励申请表》;
2、本年度知识产权清单;
3、申请奖励资金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人为单位的,必须在首次提出奖励申请的申报材料中,提交营业执照或者法人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为个人的,提交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其它要求提交的材料。
以上材料原件经核对后退还申请人。
四、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请于2010年12月17日前报科技处。
     
 
 
    
联系电话:5687217
联 系 人:石老师
邮    箱:jhsjh@163.com 
 
 科技处
2010-11-24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申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