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2010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项目签订合同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各相关教师:
  2010年度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计划已经下达。为确保计划项目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项目合同:项目承担人、依托单位与省科技厅签订项目合同,并报省财政厅备案。请获得立项的教师按照“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附件),并于10月29日前将合同书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报送科技处;
  二、项目监督与管理:项目承担人要按照计划合同认真地开展研究工作,并于每年12月1日-12月20日期间以书面形式,将工作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下年度工作计划上报科技处;
  三、项目验收或鉴定:项目完成后,要及时向省科技厅提出验收报告,报送相关验收材料,并报省财政厅备案;
  四、合同书填写注意事项:(1)承担单位负责人:黄博;(2)项目承担单位:哈工大(威海)XX学院,主管部门:威海市科技局;(3)起止年限:根据申请书填写;(4)签订日期:2010年10月;(5)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是指项目承担人所在学院的学术委员会,请各学院填写意见并请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上交后统一加盖学校公章。
    五、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的专家评审情况已经通过省科技厅的科技项目管理网站向申报者公开,申报者可以通过自己的账号登陆,查询是否立项及专家评审意见。
 联系电话:5687011
 邮    箱:hitjlm@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10-10-26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