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各位相关老师:
根据《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与拨付工作细则》,山东省资助授权公告日在2010年度的发明专利,请具有授权发明专利的老师尽快申报。
第一条 资助方式
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拨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山东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资助资金兑付办公室(以下简称资助办公室),通过直拨方式资助给单位或个人。单位通过银行转账方式拨付,个人通过邮政汇款方式拨付。
第二条 资助项目及受理时间
1、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以当年授权公告日所在年度为资助的年度时间。
2、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不含港澳台授权专利)。以当年外国的授权公告日所在年度为资助的年度时间。
3、PCT国际申请。包括进入国际阶段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两种申请,以当年确定的PCT国际申请日所在年度为资助的年度时间。
4、受理年度专利资助申报的时间为当年一月一日至次年三月三十一日。如资金计划提前用完,年度资助工作随即结束。
第三条 需要提交的材料
1、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专利需提交《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见附表1),《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单位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个人提交《身份证》或暂住证(复印件)。
2、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专利需提交《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如提供证书复印件,则需要提交授权专利说明书扉页),单位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个人提交《身份证》或暂住证(复印件)。
3、PCT国际申请,每件申请需提交《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PCT国际申请号和国际申请日通知书》和《关于缴纳规定费用的通知书》(复印件),单位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个人提交《身份证》或暂住证(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提交一份,材料复印件字迹要清晰可辨,字迹不清楚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要求打印,单位申报要在申报表上盖单位公章,个人申报要在申报表上签字。
第四条 申报方式
1、申报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资金,申报材料应由单位或个人直接报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挂号邮寄。
2、在报送纸件材料的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分别提交与《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内容大致相同的《专利资助个人邮政汇款汇总表》(附表2)和《专利资助单位银行转账汇总表》(见附表3)。邮箱地址:whkyc@163.com .
 
附表1:《山东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
附表2:《专利资助个人邮政汇款汇总表》;
附表3:《专利资助单位银行转账汇总表》。
fujian1.doc
fujian2.xls
fujian3.xls
  
联 系 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5687217 
                                                                       科技处
                                      2010-10-25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申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