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填报201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各相关教师:
    201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鲁科基金字〔2010〕04号)已下达,请获得资助的项目承担人按要求填写“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任务书由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登录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填写,系统入口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右上角。在系统“基金项目信息管理”菜单下的“项目立项管理”栏内填写后,由科技处审核。
二、科技处在系统内审核通过后,承担人可以通过系统直接导出PDF格式的立项任务书,请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请确保系统内的电子信息与打印表格内容一致),签字后交科技处。
三、提交“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任务书”截止时间11月8日。
    四、填写立项任务书注意事项:
1、项目主要成员第四位以前必须与项目申请书一致;
2、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项目立项任务书,如要修改请与科技处联系取消审核;
3、项目主要成员里的每年项目工作时间(月)只填每年工作的月数,如 3、6、9 等;
4、凡是涉及到填时间的地方请按 “YYYYMM”格式填写;
5、项目依托单位信息统一填写为:
上级主管部门:威海市科技局
依托单位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联系人:矫立敏 电话:0631-5687011   电子邮件:hitjlm@163.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政编码:264209
6、项目组成员不包括项目负责人;
7、项目负责人登录帐号默认为:身份证号码(用户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密码),需要重置密码请与科技处联系;
8、登录系统后请仔细阅读填写注意事项。
 
联系人:矫立敏
联系电话 :5687011  
                                                                                                                          
                                                                                                          科学技术处
2010年10月15日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