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黄河三角洲成果转化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国务院《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规划》,到2015年黄河三角洲地区生产总值将突破9300亿元。黄河三角洲建设国家高效生态经济区,为大量优秀的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提供了产业化发展空间。东营市科技企业协会携手1000余家资产在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面向全国征集科研成果转化项目,欢迎广大高校、科研院所积极推荐优秀的科研项目和技术成果,来黄河三角洲进行产业转化。
请有成果可以转化的单位和老师尽快填写《黄河三角洲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石老师
    箱:jhsjh@163.com
    话:5687217
 
 
科技处
2010-10-12
 
附件:
黄河三角洲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登记表
项目拥有者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高校   □科研院所
所在地区
          市(县)   
姓名
 
E-mail
 
性别
 
年龄
 
学历
 
职称
 
联系电话
 
手机
 
传真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名称
 
所属行业
 
专利状态(名称/是否授权)
 
申请号或专利号
 
是否鉴定
 
鉴定结论
 
成果权属
□自主知识产权   □合作□其他               
项目阶段
□实验室□中试 □中试完成
合作方式
□技术合作   □股权投资     □技术转让      □许可使用            □合作开发   □合作兴办新企业 □其它                 
项目简介
 (需含技术创新点、技术路线、经济和技术指标、前景,及专利荣誉等。1500字以内)
 
 
 
 
填报申明
1.填报方保证所填报项目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再现性,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2.填报方要求受托人对项目中予以保密的技术部分需另行附页说明。
填报方:                          日期: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申报!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