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转发校“关于提交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者:佚名   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各项目负责人:
 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收到电子邮件通知的项目负责人,请通过ISIS登陆名和密码在线填写或下载模板离线填写后再提交;如没有收到用户名和密码的请与科技处联系;
    2.填写计划书前需仔细阅读计划书第2页的填报说明,特别是第三条的第2点请根据电子邮件里专家评审意见提出的要求,结合基金委学科处的具体规定,针对每条修改意见在报告正文里对修改的内容作详细修改和说明。没有要求修改内容时,只需在报告正文里写明“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避免直接拷贝申请书内容。
    3.经费预算请按照《批准通知》里的批准资助金额填写,主要填写比例如下:

  项 目,
类 别
面上、青年
重大、重点
杰青、海外及港澳合作
计算依据与说明
国际合作费
≤15%
≤10%
≤20%
项目组人员出访及外国专家来访费用
劳务费
≤15%
≤10%
≤10%
参加项目研究的研究生、博士后人员的劳务费
管理费
=5%
=5%
=5%
 

请特别注意劳务费的计算依据与说明一栏,须按照说明填写。
   4.电子文件由项目负责人在9月6日11点前自行提交到ISIS系统,生成PDF文档。学校统一审核确认。注意:没提交者学校不能审核通过,相应后果自负。
   5.纸质《计划书》由项目负责人在9月6日11点前,双面打印2份,负责人签字后交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总校,依托单位公章由学校收齐后统一处理。
   6.联系人:矫立敏,电话:5687011,Email:com@163.hitjlm
 
 
 
科学技术处
(主楼212室)
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准备!
编辑审核:经济管理学院